close
Q:
如何學習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,我學習並不好,自從上了初中,在初一時遇到了一個很令人厭煩的老師後,我就不想學習,整個初一都沒學,初二時有自暴自棄,而現在已經初三了,離會考只有
68天了,可我的成績還是不行大概只有3A,這次模擬考還退步了,只有2A,可我要考的高中分數在5A左右,我該怎莫趕上去,老師複習速度太快了,有點跟不上,怎麼辦?

A:
別太緊張了,這幾個月,凡是老師課上說是重點的內容,回家好好記的。如果不明白,趕緊找老師問明白的,再不行,就找家教,惡補一下,把老師說的重點的弄明白就行了。
文科,就只能死記硬背了,語文有些重點課文,英文單詞什麼的,一個不能少。這是最基本的了。
理科相對複雜一些,因為不但要背公式定義法則什麼的,還要應用。
總之,老師說的重點,多用心記,一般老師都會給你們做總複習的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老師 複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物理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