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Q:
我現在初一,學習中等,要怎麼樣樣才能考上一流的高中,和我嚮往的清華大學呢?求解!給我計畫一下我今後的任務,我家裡人對我的期望都很高,我媽還常說我以後要去當老師,給她買金戒指什麼的,我真的壓力很大!就怕考不上!但我還是會努力,希望能得到依些經驗及方法。



A:
何必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  你覺得頂著這麼大的壓力 你能做的更好?  
我在讀書的時候 初中 高中的學校是一中,  那的學生有很多非常聰明,但大部分資質平平 是靠異常的努力才進去的,因為在重點大家都異常努力,壓力也都很大,尤其高中的時候 (早上很早起,晚上被窩裡看書做題。。)  但很奇怪的是,這些拼了命去學的,成績提高的大多不明顯。很多只是保持著原來的位置,也有下滑的。但另有一些(算是聰明的把)他們的心態就比較好,除了上課認真聽講非常認真之外,也沒見到他們多努力 ,但卻是班裡的資優生。 那時後我們是住校,也沒有什麼請熬夜說,所以我想說心態很重要。不要讓自己接受那麼多的壓力。

只要認真學習,好好努力,就一定可以考上的。

你可以找家教補課,成績就可以提上去的,上課要好好聽老師講,如果有重點或考試會考到的用筆記記下來。如果上課的內容沒聽懂,可以問老師或你身邊的同學。我相信你一定會考上一所好大學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老師 壓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物理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